loading

關於甲格

企業文化

甲格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,由貿易起家進而轉為知名OEM、通路的代理商。提供多種內接式硬碟儲存裝置及電子設備等相關零組件,在業界積極創新,提供高品質產品,著重快速及品質的售後服務,致力提昇效率與競爭優勢,提供客戶最具經濟效能及創新價值來滿足客戶的多元化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以「責任、態度、服務、品質」為企業經營理念。我們在經營業務上亦強調團隊分工合作的重要性,不斷擴張事業版圖,提供客戶更多服務。因此,甲格資訊在2017年榮登 TOP 5000大型企業排名第26名,我們深信帶領團隊不間斷創新求變,努力擴展公司營運與成長,反饋於給客戶最大的福利。


同年,取得博帝科技Patriot SSD及MEMORY 系列產品之OEM專業代理權。

2014年

甲格因業務擴展,搬遷至南港區,以更大的空間出貨規劃,服務日益增加的OEM客戶群。

2014年

取得LITE-ON(PLDS)品牌SSD系列產品OEM專業之代理權。

2013年

取得SONY ODD系列產品OEM專業代理權。

2009年

成為Western Digistal 品牌-台灣OEM專業代理商。

2007年

於香港成立ATECK 分公司-銷售/售後服務中心。

2005年

成立關係企業-巨詮科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-IBM/Lenovo筆記型電腦/桌上型電腦之銷售/售後服務中心。陸續於台北、新竹、台中及高雄設立服務中心。

2003年

甲格邁入代理及自有品牌之路。產品如萬用多功能電池組、Jager品牌筆記型電腦、Smart Phone、PDA, PC CAM隨身碟、Sub-woofer等。

2003年

成為CANADA 3D MICRO CORP. IPO(海外採購辦事處)。

1995年

成立美國區辦事處。

1992年

10 月在台灣設立總部。

1990年